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5分鍾的POST。

去CAMP啦
阿彌陀佛。

















住ENG CHOON BLOCK
不懂那個大膽的傢伙竟然去借哪裏
==















我睡覺是要有燈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但我知道那裏連路燈都沒有
這下我可有的受了
咳。
















我要傢裏的厠所
我要我的床
我要電腦
這些
我都要。















純粹想太多。















阿彌陀佛
保佑我這3天都會睡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啦!
氣到我沒話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得閃人了
要衝去學校上課啦。
















QING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