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無聊

剛寫那么多
現全不見了!
打過一次==













一 星期過了
我功課連動都還沒動
又要臨時抱彿腳了。













最 近
不是看戲
就去看電影
悶爆了。














算 了,
再把噠浪和下一站,幸福看過一遍XD
我的眼睛再次受罪
他媽的感動的畫面
真的讓我不得不流淚
不是哭包 !==













放 假,
以為可以很爽
但說實在的
只是在浪費時間
浪費青春。
==















明 年4月有放假嗎
明年4月有放假嗎
明年4月有放假嗎
明年4月有放假嗎
明年4月有放假嗎?
TT















我 的夢,
碎了='(














XX
其 實有時候
還是會想起你那所謂的那'美麗的回憶'
偶爾(半年一次)
還是會想跟你聯絡
畢竟相識一場。
但,在這種情况 下
我知道,不可能。
所以,拉倒。















我 知道你們會猜是那個他
但,幷非如此。
我所謂的“你”是女的
XD















雖 然我還是會想唸妳的好
可是現在我已做不到。















又 要開學了
考試成績完了==
沒眼看,還是別想了。
















我 要喝珍珠奶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