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幸福之篇♥

我的宝贝电脑回来了~~
啦啦啦~
幸福的感觉
XD





我最近过得好吗?
一如往常般
哦给哦给咯~
死不了.大家放心

做工?
哦给拉~
慢慢适应了~
也有开心的时候
感觉蛮不错的..
^^
但也要离开了~
有点不舍?
点点吧~
少少那里也有不少值得我留恋的美好回忆
T.T
还有我的头疯印度人啊~
哈哈哈





嗯嗯.是是
你对我最好了~
跟你相识也快10年了
你最了解我了
不要说我不好~
在这想向你说3个字
是[谢谢你]
不是[我爱你]XD
真的谢谢你~
谢谢你在我伤心时听我诉苦
在我低落时安慰我
在我倒下时借我你的肩膀~
我们之间不需要有秘密
这是我们的承诺~
是啦.还有哥你啦~
不会忘记的
哈哈XD





两条直线
是永远不会交接的
真的是酱吗?
咳~






生命不在乎长短
只在乎有没有灿烂过
这一切的一切.谢谢你
珍惜现拥有的一切
珍惜还没失去的一切~
珍惜所得到的一切
珍惜.真的很珍惜
有些事情不是我不要.
是我办不到~
T.T
我答应过的东西
我会尽我所能
尽量为你办到~





我现很幸福~
有你们.
我真的很幸福
就算再短暂
我也会很珍惜~
^^


没时间EDIT哪.不EDIT了
开心就好了.有照片就好了
^^

`

`

`

`

芩.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