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--♥2010 FIRST POST♥--

1月1日
新的一年
好的开始
=)













好的开始
就是要去做工先
=='!
原本是从10点做到晚上10点
但够义气的我
为了陪某伟大的人
我挨到11点才放工~
够义气了吧

BUT不够义气的他
竟要我冲冷水..

可以不用那么狠的==










其实
我好想问你们
这里的东西都不用钱的哦?
都还没开店你们就在外等等等~
说好听是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
说难听点是
早起的虫儿被鸟吃
=='!








今天的人真是多到爆
对·
爆炸的爆
=='!
乱抢乱抢~
乱丢乱丢~
很爽吼你们?
对·
CUSTOMERS ARE ALWAYS THE FIRST
你们大你们大~
衣服给你们丢给你们丢
你们爽就好·开心就好
=='!

















现代的父母
真难做~
要帮孩子买衣服
却得来这种下场......



事件1······
【买买买·很有钱啊】
【家里都还有买酱多你自己穿】
看看·你们自己看啦~
要买给你们穿还要被骂
什么世界嘛~




事件2······
孩子-【不要·我不要试衣啦】
妈咪『一副耐心样』-【不要试看看怎样买哦】
孩子『一脸不爽』-【跟你讲不要不会听啊】
接着……
--孩子随手拿着衣一甩--
--衣服飞到折扣价的牌子上面--
我看呆了
=='!













乞丐篇==
路边有个乞丐
突然停下了脚车
到处向人讨钱~
我看了也只能说
没用的家伙
有手有脚的
你妈生手给你来讨钱的啊
没赚钱会有钱啊
用屁股想都懂啦
=='!
开口只会

---给我点钱.给我点钱---
---我好几天没吃饭了---
来来去去只会这两句
给钱给钱
给拳你要吗
=='!
没吃饭没吃饭
你家的事啦~
没饭吃不会吃面啊
我都快看不下去了~
还好你闪得快
不然直接给你飞进对面的-红蚂蚁-
穿着他的辣妹装你才知道味道
PHEW~









今天的感觉好怪
好怪好怪
'!!!!!!!

`
`
`
`
`



`

`

`


♥--
SECOND DAY
不甘愿起身~
我还要睡
结果最终还是被吵醒
=='!
算了下楼吃早餐~
后上楼看戏.我直接倒
睡到2点多
XD
有客人'!
不能睡了.起来起来'!
洗把脸后下楼叫人
呼~
又出去逛街啦
回到家后
爹地---两天不用回家了吼
我『心虚地答』---没有哪.一天而已

=='!

`

`

`

`

`

`

♥--
3RD OF JANUARY

LAST DAY FOR ME TO ENJOY
NO MORE.
T.T


P/S:DUN THINK I'M CRASY PLS
I'M JUST HELPING MY MUM TO CARRY HER BAG
WHEN SHE WAS TRYING THE CLOTHES
I DO NOT MEAN TO CARRY TWO BAGS WHEN SHOPPING
XD
`
`
`
`
`
`
`
`
`
TOMORROW ONWARDS
I WIL BE LESS USING H.PHONE AND ON9
MY LIFE HAVE BEEN LOCKED
NO KEY FOR ME =(
I WIL BE HAVING SUCH A PRISON LIFE FROM TOMORROW
I THINK I WIL BE HAVING TUITION CLASS EVERYDAY
OH MY GOD
SO MANY SUBJECTS FOR ME~
DRIVING ME MAD'!!
FORM FOUR..
SEEMS SO HARD FOR ME
GOD BLESS ME~
I WANT TO MENTION HERE
I GT NO MORE FREEDOM'!
T.T
`
`
`
`
`
`
`
`
`
K LARR~
IT'S ALMOST TWO NOW
TOMORROW IS THE FIRST DAY TO SCHOOL
I HV 2 GO TO BED AND DATE WITH MY BEAR DY
EVERYONE NIGHT~
GOD BLESS US =)




·
·
·
·
·
QING
♥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