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冲动


好PEKCHEK NIA'!
呼~
难得一天没补习
但好多事情缠绕着我
逼得让我想大呼-他妈的-
=='!
1
1
1
`
`
`
`
`
`
`
1

我说啊
有时叻
不会就不要故作聪明~
不要滥用代名词
可以无缘无故用【MARY】来代替【G】这个字母
害我看到蒙查查~
如果真的可以这样的话
那我把【DOG】来代替你的名也是可以啦?
=='!
········纯粹反对你们的教学方式·毫无恶意········
`
`
`
`
`
`
``
`
`
`
`
`
`
`

向人求救········
`
`
`
`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
缺乏时间
缺乏空间
`
`
`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7天补6天
根本没时间~
这叫对课业的热忱?
放屁'!
这叫【冲动】
冲动地拼命填满我的时间
好让我没时间多想~
冲动地拼命让自己很忙
明明本来就没有很忙~
冲动地选择了~
冲动地决定了~
冲动了··我冲动了
真的只是一时地冲动~
最后
我也只好认了·服了
毕竟这是自己的决定
=='!
`
`
`
`
`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今天听了好多
想了好多
也领悟了好多~
或许真的就如老师所说的
-这世界没那么简单
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单纯那么容易
我们得慢慢去看清这复杂的社会
这尔虞我诈的世界~
世上最难的事就是搞好人际关系
感情可以培养
对······
但·好的感情并不代表那就是所谓的
有【好的人际关系】
世上虚有其表的人特别多
大家多加防备
=='!
`
`
`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Hmm··
刚听到班上有人要转校了
大家听到时都直接傻掉~
4年的同班同学
突然说走就走······
向我们宣布他要转校时
他哭了·留下的男儿泪
哭的有点小凄惨
哦买尬
虽然那时
他都跟班上同学起了冲突
但如今一切风平浪静
大家依然是朋友~
之后大家决定了一起为他庆祝一番
老师··我们
都希望你以后大有前途
加油'!
`
`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`
功课好多
得闪了
`
`
`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
我很好那么你呢
nice~
XD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`
`
`
`
Q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