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懷念


Awwwwww ................
帥呆了酷斃了






棒棒堂
没错,6个人的
不再有了:(
感叹
Such a waste you know!!!!T-T
看着他们的video
我可是超怀念的
怀念你们在一起的曾经
回忆你们在一起的过去
Sigh............
怀念·模范棒棒堂!!!!












---Prince---

Awwww,我的Prince
爱死了!!! >< 林秋婷!! 
你给我听好!
你可别来跟我抢 
因为他是我的人
你抢不走得啦
正所谓,抢得走的人就不算是你的人
谁理你什么姐妹情
因为爱是自私的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咱们走着瞧
爱是靠行动的











死神少女
哈哈哈哈,我来了!!









棒棒堂6帅!!
永远怀念你们
啦啦啦啦,谁理你们有没有散啊
在心中,你们没有分开过!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