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一步一腳印 ♥

悲喜交集的心情


···在哪裡開始就應該在哪裡結束,這才是個完美的結局。···
人生到處知何似,恰似飛鴻踏雪泥。
屈指一數,在中學也有5年了。
募然回首,許多往事只能回味。
是時候為這美好的中學生涯畫上句點了。
中學時期,大家巴不得快點畢業;
如今,相信大家都萬分不捨吧。
我打從心裡說,我不想長大。 ):




5Science 1 的各位,
光陰荏苒,一轉眼,
我們一路莽莽撞撞了5年
這一路走來,
是你們增添了我生活的色彩
是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中學生涯
是你們陪我接受大眾的讚賞與批評
也是你們陪我經歷學校裡大大小小的考驗
··或許我該說,考試?··
我知道,這些話聽起來肉麻又老土
但事實就是如此 :)


此後,大家各分東西
各自兒尋夢去,為自己的人生拼搏
闖出一番事業,並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。
但不要忘記,這永遠屬於我們的中學生涯。
記住,哦不對,是銘記
銘記這屬於我們的校園生活。


老師常說,我們跟大家不同
因為無論大眾如何罵我們,我們還是笑著回應
老師也說,我們跟往年的學生不一樣
因為在SPM的前幾天,我們還可以大呼大鬧,似乎已經畢業了
所以老師們常說我們很可愛
難聽點叫長不大 :l


離別;畢業;分離
多麼傷感的詞語
但這只是個過程,大家總要面對
不能改變的事實,我們只好坦然接受
然,更珍惜 ;)


中學朋友會是你一輩子的朋友
想必大家一定聽過吧
還記得小學畢業時,我一滴眼淚都沒流
或許我該說,我們看到有人流眼淚吧
如今,大家都淚流滿面
流下的淚水比喝過的水還多
心中多麼的不捨,不捨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5年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
一路走來,
誰沒有我打你,你打我
我不爽你,你不爽我
但最後,
大家還不是我陪你上廁所,你幫我拿passcard
我幫你罵他,他返回罵你
這些中學時候的回憶,不停的在腦海裡徘徊
好不清晰


這五年來,
大家在班上一起大鬧,然後在一起被訓導老師痛罵
大家在班上一起偷吃,然後同學看到了會說 -給我來一口!-
大家在班上一起抄忘記完成的功課,然後老師進班會說我們很乖
大家在準備比賽時一起被領導人大罵,然後得獎後老師會說我們很合作
這,就是當初的我們 XD"


畢業是個殘忍的季節,成熟不成熟都要一同收割。
中學時候的回憶,以後也只能回味
然後再笑著說·想當年·




大家,保重了。
日後,加油!!!
謝謝這一切的一切。
我林思芩,畢生難忘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