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短暂的离别,是为了长久的相聚。♥

在这5年中,那人那事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。
久違的畢業旅行,在我們沒留意之下偷偷地溜走了。
畢業旅行,過了。
對這次的旅行很滿意很滿意。
玩瘋了,鬧夠了,感情也增進了
咱們,應該變成熟了。


First Day
前往Kukup.
在巴士上再次觀看-那些年 & Johnny English -





melancong sambil belajar ><"
我們去看mangrove swamp
可是我覺得比較像在森林探險
沒錯,左下角的那隻是山豬。
山豬跟豬沒差,一樣鼻子很大,然後2個洞 :/ "


由於蚊子很多很多,所以我的臉在整個行程就是這樣 ><"


- 5 SC 1 -

晚上,放孔明燈去 :)
聽說,把所有的憧憬,所有的梦想都寫在孔明燈上,願望就會實現。 :DD
我要我們這班的心永遠在一起,能不 ? XD"
那晚,我們整班男男女女鬧在一起狂唱K,打麻將。
謝謝你們,教會了我打麻將
尤其是王沒血 :DDD

Second Day :)

不知道為什麼又去另一個森林探險
明明裡面就一樣
一樣綠悠悠一片,一樣兩旁都是樹,一樣到處是蚊子
只是沒了山豬,多了很多猴子。
在這,我們跟猴子打了點交道,還請它們吃冰淇淋
最後,大聲歡呼以示再見。XD"

晚上,原本說好要去AEON Tebrau City Shopping Centre
結果不知為什麼繞着這shopping centre轉轉轉
然後抵達GIANT。
Aite,我們買菜去 ><"


Third Day to Singapore (:
- Universal Studios -
很幸運,一到那就下雨。
但年輕愛玩貪走的我們,買了雨衣繼續玩。 :DD



這的Roller coaster夠刺激
但,我只玩紅色的。
不是我怕玩那個被吊着的(藍色的)
是因為我不喜歡藍色 XD"
要壯膽的,不妨試試這個。
蠻不錯的 (:

- FAR FAR AWAY -
那裡的卡通人物很真很真,跟電視裡的一模一樣
那些扮演卡通人物的角色的也很逼真,只能用專業這兩個字來形容。 =]

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爬上去了。 :)
當時,我會上不會下,還好有她在,謝拉


超愛這Disney的Castle ,尤其是在晚上。


經典手勢 XD"


Donkey donkey :)
在那看了4D後,
就在那排隊坐roller coaster得當兒,遇上了最尷尬的事---撞衣
故事是這樣的...........
A: Qing, 你看有人跟你穿一樣的衣服 !!!
Qing : 一樣顏色罷了,不要騙我 :)
B: 真的一樣叻!!
Qing :不要傻啦,哪可能那麼容易撞衣 =]
*當那個女的看過來時,我頓時傻眼,心想怎麼可能*
故事的結局就是,她躲我,我躲她。><''
本來想跟她拍照留念的,但她一直看牆壁,面壁思過。
···一切處於尷尬狀態···

在那,我遇上我小時候蠻迷的ginger breadman :)))





Jurassik Park :)


旋轉啊姆 XD"

之後去了主題為Madagascar的地方
在那坐了個很平靜的船,我們被偷拍到一個笑破肚皮的照片。
只能說,誰沒有過去 X)


Revenge of the mummy
蠻刺激的,因為裡頭很暗
真的是-伸手不見五指。
-右下角的照片,應該沒有人會發覺我其實也在照片裡 XD" -


休息時間吃東西去
俗語說的好,甘願肥死都不要餓死 ><"


balloonsssssssssssss ;)

一大堆經典老爺車 :D


哦對了,也去看了製作電影的場地
現場讓我們觀看超逼真的暴風雨
只能說,很酷很專業!

白天 VS 黑夜
我比較喜歡那裡的夜景 :)




其實,skip掉了很多細節及遊戲活動。
因為,沒有照片也忘了些 ><"
這是個不錯玩樂的地方,只是每項活動都需要等上小時
但值得啦,畢竟好的東西都要等的 XD


The last day
學校旅行嘛,參觀merlion這些地方是必定的 ._."
就像來馬六甲,一定要去古城門。


由於穿短褲的原因,進去廟就要包brown colour的布。
他們都說,滿時尚的 ._."


去了BUGIS後,就去這shopping centre
只能用超悶來形容
結果整班跑去兒童部玩cartoon
不是幼稚,是悶過頭 XD"
我不知道這叫睡不醒的臉還是沒睡覺的臉。 ._."




·
旅行留下的往往不仅仅是回忆。
永遠也忘不了,那4天,我們一同瘋狂的日子。
短暂的离别,是为了长久的相聚。
謝謝你們,給了我永生難忘的回憶。 :)


那些明亮的青春,以及年少的忧伤
究竟是怎样穿过我的身体,流淌的如此干净。


Help me to click in ya :DDD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