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I want to drive so badly.



我想驾车,想疯了。现去哪都需要司机
我多想多想我自己能当自己的司机。
要去哪都随我心
我讲话快语无伦次。
重点就是,我真的想驾车想疯了。


可是现在,我连这个都没有。


我羡慕,为什么连它都可以驾车。



有天在路上看到我这样,不要受惊。
我是想疯了,才会这样。



Yeah , this is the one that I mentioned to you all at the last post =]
The top one , cheese cake with the chocolate toppin'
It's really great!
You all can just approach to SECRET RECIPE and get one
I confirm that you will not regret!



213

Kindly share a story to you all
-Actually today is the day that a couple get up together for 7 months -

Boy : 我一直注意时间,终于12点了!

Girl : 累了吗?是不是要睡觉了?

Boy : ........-处于无言的状态-

Girl : -奇怪-
---After 10 seconds---
Girl : Sorry !!!! 我知道你在说什么了。
Boy : 没有心的。
Girl : 请不要分了以后,还记得亲吻过的承诺。
你的永久已不属于我。
xxxxxxxxxxxxxxxxxxxxxxx
请原谅我,原谅我不成熟。=]
Boy : 还跟我唱歌!
Girl : 请你原谅我不懂逗你开心,请你原谅我听不懂你的心。-王子 对不起-
快说原谅我,不然我一直唱歌。
Boy : 原谅你原谅你。 :]

-女的没有错,试问谁没忘记过?
Conclusion:
不是要大家学这女的什么事都忘记
只是,会知错能改才是对的。
祝大家,幸福快乐,不要患上老人痴呆症 。



-
9th of June.
hwaiting!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