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悲喜交集



誰說畢業後的我們就會分開
誰說畢業後的我們關係會疏遠
誰說畢業後再好的朋友都是假的
誰說誰說
我知道,這都是我之前愚昧的想法。


畢業後,我們依然瘋狂
畢業後,我們的關係依然密切
我才明白,畢業前和畢業後都只是個名詞。


經過一番planning,決定再去A Famosa
過程也只需要用2個字簡單帶過- 享受
在大夥兒面前,無需掩飾自己的情緒
因為我們除了開心就是快樂
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他的她和我的他沒有一起去。
沒關係,我深信以後機會多的是。 :)


4人組闖水上樂園
好不痛快 :)))


如往常般的愚蠢








好朋友就是如此
只不過少了肥婆
我們等你回來,再次瘋狂。


唯一的一張



一样的,住回去年住的banglo
一样的,男孩们玩水玩到半夜
一样的,火锅barbeque
一样的,回忆一萝萝。













唯一不一样的,去年的人比今年的少
去年的交换礼物变成了今年的丢飞镖
去年的cowboy town参观变成了今年的老鹰抓小鸡
与大家一同分享的欢乐,大家不曾吝啬
毕竟,分享的快乐是加倍的。




我们4个神射手 ;/


-Steamboatt

大家都说
当我们開心完了,就必须有心理准备面对人生的低落
在我们万万没想到之下,与我们同年的同学离开了我们
虽然我跟你不熟,毕竟我们也同校了11年
听到这晴天霹雳的消息,大家的心情铁定无比低落
诚心祷告,安息吧
希望来世你依然是大家口中的小飞象,開心果
朋友們,傷心是難免的
我們都長大了,或許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第一打擊第一考驗
來,大家一起振作起來,一起堅強
幫他完成他未能完成的事
3分球,你們幫他投
開心果,大家一起take over
記得,堅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