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嗯嗯?

哟哟~
昨天真的一整天读书读书~
读到要睡下去了
咳咳~
不过也好啦~
明白了好多东西~
谢谢你哦=)
赫赫~
读到一半
我们还走去家家买WAFFLE吃~
偷懒下不会怎样啦..吼?
赫赫~


嗯嗯晚上也讲了好久的电话~
可是都在聊课业上的东西..
考试的东西~
乖叻XD
哈哈~


还有还有..
昨天还发了个梦~
想到都好笑~
不过也是个很美很美的梦啦~
希望我梦想成真啦=)
赫赫~
[傻哦我==]


嗯嗯今天..
可能是我最后一天写BLOG了~
真的要读书了~
考完试后可能才会写吧~
赫赫=)
可是如果有时间..
我还是会来的~
[因为手痒..哈哈]
14天~
我的历史怎么办~
咳咳~~~~
还有21天
我就轻松了~~~
唔哈哈~
[还没考就想是考完==]
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哦~
咳咳=`(
不管怎样~
还是要说..

加油
加油
加油!
芩.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