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我讨厌你!

刚回到家就来这了~
因为我真的受不了了!!!
beh tahan啊!!!!!
告诉你..我今天很pekchek啊~
没事最好不要靠近我~
我真的疯了我告诉你!
小心点~
还有还有..
在学校让我发泄的人..
谢谢你们!
还有不好意思.对不起~
今天脾气怪怪的..[就因为那死鬼东东..他奶奶的==]
还有啊..
penny你的bear被我拿来发泄~
谢咯XD
也发泄到..
我苦了..
我累了...
我疯了!
最后..
我睡了......
我需要休息
拜托你就当作放过我吧
谢谢你!
老师说的几句话也让我笑了一下[一下而已..还是很pekchek的!]
birth control竟被说成bird control..
今天还学了个词句~
原来uterus wall的华语叫子宫的墙壁==
咯啦~
你还真够幽默



[你要跟他做朋友..]
[把他的底摸得清清楚楚~]
[在打败他!]
这几个句子..
不停的在我脑中飘扬着~
[不要误会..我指的'他'是书啦==]
书书书..读读读..
除了读就是书~
可是还不是都一样?!!
没有书怎样读?
[用嘴巴我知道..可是不要废话==]
有书不读不然拿来做么?
摆美?!
我知道我知道..
读书嘛..我知道啦~
可是压力你知道吗
我们现有的压力还重过你..
可以压扁你啊~==
可是啊..
我对书的''情''只有0.001巴仙咯~
而且只想对你说..
我讨厌你!!!!
而且是很讨厌很讨厌!
是你..
让我很烦很烦~
也是你..
让我今天变到像疯婆子酱!
你谁?!!!!
竟决定我的心情
决定我的生活?!!
你有那么伟大吗?!!!!
你自己说啦~!!
好啦我认啦~
你就是那么伟大啦~

可以了吗?!!
我讨厌你..你也不需要这样耍我..整我嘛!!
看你的表面斯斯文文的..
心里却..比我想象中还复杂~
可见得[书]不可貌相吖!
算了~
大人不计小人过~
我原谅你==
再忍你14天!
之后..想再决定我的心情?
4个字送给你..
慢慢等啦!



在这尔虞我诈的世界里..
这种事我见多了~
虽然我现才区区的15岁~
可是这种事..
见惯了~
家常便饭?==
之前说啥..现又说啥..
讲话比云顶那roller coaster转得还快~
给你掌声啦~
[啪..啪..啪.....爽了吗?==]
为了奖励你..
浪费我口水下~
送你3个字..
不要婆!
我可是不吃这一套的咯~
谢谢==



现剩的时间不多了
只有区区的7天~
在这紧迫的时间里..
空气的分子剧烈地颤抖着
显示了空气也在怕吼~~
[你才怕叻==]
看到班上的人都那么的努力
我真感到无比的内疚..
昨天看了朋友们的作文
更加深感自卑~
咳~
再说下去也于事无补
浪费时间
实际点..
我还是去跟我的''宝贝书''聊聊天..打个交道好了~
[书中自有黄金屋,书中自有颜如玉]
希望对你久了我会对你产生那么一点点的好感啦~
正所谓日久生情嘛~
哈哈~
可是我觉得不可能咯~
你在我眼中只是那么无聊无趣的白纸黑字~
就这样罢了==
咳~~~
越想越担心..
越想越自责..
越想越内疚...
为啥当初不努力..现在才读到要死不活的
活该啦==
早知到当初就..
早知到早知道..
早知道我中头奖了咯
[我知道你会那么说==]
咳~
我疯了
被逼疯了~
都是你害的!!!!
哼~跟我记住!!!!
考完试后..
看啦~
把你们都丢到远远的~~~
让我再也不要看到你们!!!
以不要让我想到我曾经有过的噩梦!
可是不管怎样..
我是不会跟我的前途过意不去的咯
我还是会尽力的~
怎样老师都在我的书上送上了[对!加油!]~
我可还要为我的前途铺路呐..
才不要因为你而害得我倒倒的~
我会尽力的~
你们也是!!!
一起努力~很快过的!!
考完后我们还要一起出去的~
现在千万不可因为[书]而倒下!
忍着点~
虽然辛苦的时间总过得很慢..
但..还是得挨过去~
它只是我们人生中非常渺小及不起眼的东西!




各位..
我们共同进退~
相信[你行的!]
这3个字~
只要行就一定行..
[不懂谁说过]
加油!!
芩.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