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简单带过

LANGKAWI之旅..
去那时..
有10小时让我们睡觉~
但我只睡不到1小时
可怜`
2天呆在那
是蛮闷的~
一直吃回一样的东西~
不过有些也不错吃的啦~
呵XD
旅店呢..
还是别说了~
其中我们有去跟老鹰拍照
哪知慧的电话..咳~
[别哭了~买新的]
[人没有跌下去就可以了]
许多人跟他说到~
之后他的雄啊有信息来咯~
猜到它一定再次流泪的
果然不出我所料~
她又哭了~
雄啊雄
我想啊.当时他真的好需要你哦
咳~
在那发生了许多的不开心~
但所有的不开心就留在那吧
哒哒.不送`





......在槟城的日子......
病了`
没声音了
为啥啊?
我不懂==
出海咯.去海边玩个痛快

看海听海~
还追鱼==
之后就回HOTEL咯~
晚上就去关仔角吃东西
也去GURNEY PLAZA逛逛咯
还买了麦当劳来当宵夜~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





下KL咯XD
一起来..
根本就完全没声音讲话~
[失声了]慧说==
声音真的超性感的咯
又病了吗?
哦买尬=X
之后去times square~
在那疯狂地买购
呼~
一个字[爽]!
看到就买.买了再买~
[芩啊.你真的有点夸张]他们说
拼命买买买~~~
老师看了也有点吓到~
短短的6小时
我买了6件衣1件裤子~
手控制不住~
真的买上瘾了XD
之后就去sungei wang逛逛顺便吃东西咯~
美眉东美眉西的叫~
原来别有目的~
钱嘛.要就说~
虽然我们不一定会给
但也没必要拐弯抹角..
什么年代了
还婆婆妈妈的~
最讨厌这种人了~
给我们什么死鬼东东
丑死了.逊毙了!
看我们小小好欺负是吗?!
回头想把他们骂个痛快的
那知他还人的我们~
[美眉啊..要回家了啊?掰掰咯]
[NOT INTERESTED!]
好酷的回答XD
回到times square又继续买买买~
那感觉超酷的XP
时间到了就回家咯~




短短的5天
花的钱却差不多400++了~
加上旅费的话也差不多花了800++
一个短短的5天~
哦买尬~
回想起来有点over了~
花钱流水似的~
[你们好酷哦]
其实才不是叻~
这叫浪费啦~
哎哟~

美满的烙印
永远在我心中~
我们.还有下次吗?
说真的..
你们.开心吗?

芩.字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