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乱乱来`

28日10月
乖叻.有去学校XD
在学校啊..
傻鄙了..
玩疯了..
笑惨了..
根本就是我憧憬的校园生活嘛~
永远这样那该有多好啊~
之后啊就去看YB IDOL咯~
在那真的笑惨了~
一句话..
[你们唱歌好屌噢XD]
再来就去食堂玩[乌龟]咯`
有人大声厉害..
说自己从来没当过[乌龟]
结果叻..
还不是一对[乌龟情侣]==
这个件事叻就给我们一个教训..
厉害就好.不要假厉害XP
还好当天我没变乌龟..
呵呵



哟哟哟..
刚去看了XX的博客..
好浪漫吼~~
哇哈哈..
嗯嗯祝你们幸福哟~
虽然我知你们已经很幸福了XP
本来还打算整天就这样睡到明天的..
但..
你知我知XD




嗯对.
你变了?
他变了?
你们都变了?
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......
脑海里不停地浮出你们的画面~
或许那叫快乐?
那是幸福?
还是那叫固执?
那是自私?
突然來的一切..
給我种种的意外
到底变了多少..
我们..谁知道?





P/S: 电脑死掉了~
没有你的日子..
难熬啊==
简直是悶騷了........






芩.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