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心__♥鲜事

哇哈哈~
我又来了XD
做么有电脑?
变魔术XP
今天在学校叻..
是真的闷到爆炸那种咯~
[必猪]一直鸟鸟鸟那里
耳根真的不能清净啊~
我们也有自己的看法的好不好~
不要全部你作主
[做猪还差不多==]
害我看书也定不下心来
酱有感情的文章也变到不懂怎样形容了
看书的心情就这样被你搞砸了`
你到底是想怎样啦~
还有不要一直[林北.林北]叫那边
你谁?!
吵多多..
还是不说你了.扫兴啦~





放学后啊..
去PANDU PUTERI的FAREWELL PARTY咯~
玩玩后..
呼~
有MCD吃哟XD
之后跟些好姐妹哈啦了几句后就回家咯~
但啊..
不打算回家
就来到这咯~
顺便来找小猪XP
哟.好久没见
不一样了哦
可爱了哦~呵
整个下午就在陪小猪咯~
讲话害我笑破肚皮
哇哈哈~
哟猪猪爽哦~
要去香港了~
到处游玩MAN`
看看明天有没有时间再来找你吧~

呵呵XD




活在2个不同的世界?
为啥需要这样
我.不清楚~
连天空也证明这一切
为啥刚我的左手边下着倾盆大雨
但后手边却只是毛毛细雨?
证据就在眼前`
我看见了不同的天空~
我.真的活在2个世界的中间
嗯嗯你们?
许许多多不同的画面在我脑海里迅速地飘过
不得不让我想起你对我说过的那些东西~
啊?!又来?!
哦买尬.受够了
怎么又是一堆XX人?
我..的..天..啊~~~
=X




明天啊~
肯定闷鄙的
非找些节目不可啊~
不然就要睡一整天了
[我就是__♥爱睡XD]
好啦听歌时间~
哒哒咯..
`
`
`
________________要做自己的主人!♥____________
对不起那天的坦白
`
`
`
`
`
`
`
芩.字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