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怎样?!

半夜..
超有感情的时候?
听歌听到哭
看戏也看到哭==
是真的太感动?
还是?
你问我.我也不知道~
谢谢你昨天的陪伴啊~
我没事啦~
日子还是一样过着~
没怎样啦
哎哟~





地球不停地转动
世界不停的转变`
一切的一切..
都变了
那是你的天性吗?
是你的作风吗?
不那么认为~
但如今..你全做到了~

==



今天..
一个人在家
闷到爆
又不想去学校`
就拼命听歌咯~
一个人所以把声量开得很大~
[你有病是吗]
知道如果你在的话你会那么说
==
也拼命地看戏..
把之前没看完的戏看完它看个够~
更加拼命发牢骚~
想起来......
还有3天就要去玩了
可是..怎么不会有之前的那种喜悦在
咳~~




还有哦
我承认我没回你们
拜托不要一直[哈咯哈咯]
乱叫那边
[卖插!]
大人常说..别跟陌生人讲话
打交道..
所以当然不回你们咯~
又不认识啦==
还有不要拼命跟我说你啥啥的
那是你家的事`
我毫无兴趣!




是咯
我冷血的`
怎样?!
==
冷血不冷血是看对象的
好不好......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芩.字

5 条评论:

  1. 你怎么了~~~
    什么意思哦~
    在说谁哟~
    照片那个你来得哦?
    哈哈哈~
    谁变了~
    谁陪你~
    好迷眩的post哦~
    要记得要开心哦~
    我永远都在这里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有~要听怎样我唱给你听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是我啦.你来的~
    嗯嗯很多人~
    嗯嗯是咯你永远在电脑里..
    我知道~
    嗯嗯你说的哦..
    星期日我要听~
    唱到我入眠啊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