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我·无言



嗯嗯今天一样的..
又跟学校出去乱跑咯~
XD
去那其实蛮闷的..
『你的旅行团又断掉了』
这是我一直听到的东西~
哈XD
之后去一个不懂看啥东东的地方
还真的要睡下去了~
【你不要乱乱摸·那突然的吓到我==】
【不要想歪歪也是==】
之后又有不懂啥QUIZ的~
找啊找·答案啊答案~
『碰..』
整粒头敲下去那个玻璃==
是真的没有话讲
看到我自己都咯咯啊
说真的·是痛的咯
【你不要笑·很好笑咩==】




--11.30am--
哟哟又去昨天麦当劳那~
我连续吃了3天的麦当劳
还是跟这3天一样的吃冰淇淋咯
呵呵~
是幸福?
还是可怜?
==
之后就去学校了咯
同样的我们这班坐在一起..
吃东西·讲讲话
聊聊天·听听歌
笑笑·骂骂
一下子就放学了~
没跟什么人说【哒哒】就回家了==





到家没有几久又跑出去了
到盈的家~
躺着听歌·发呆

听歌入眠
结果被慧吵醒==
算了~
之后发了封信息给他
告诉他那只是突然的感觉..
不是喜欢~
你不要乱乱想
他自己突然跑进我脑海里
我也咯咯==
今跟你说的东西今天算~
别乱想啊~
他现不见了·没在脑海里了
呵呵`



嗯嗯~
原来原来..
怪不得你也要听歌
原来~
用微笑掩饰一切
用沉默代表一切
嗯嗯刚你的信息真有点感触~
哈哈XD
我现没有不开心啦~
放心~
谢谢也是XD


·



芩·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