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我·是开心的!

没办法的·又去学校了
因为还要去DUTY~
今天..不停的吃蛇XD
去吃东西都花了45分钟
厉害吧`哈哈
一切搞定后·就去食堂玩UNO
我们都在玩臭XD
直到了差不多2点钟..
我们全到子权家去哈啦~
【不要抢我电话!】
【再抢就强奸你啊~】
XD
---没有形象了·哈哈---
---其实我才没那么XX也 XD---
为了电话着想..
下楼看戏-败犬女王-为妙
哈哈~
之后又不懂看啥东东
超好笑的咯~
笑破肚皮绝对不夸张XD
凤妈来后就跟他回家咯~
呵呵










嗯嗯阿弥陀佛啊~
你们啊
我咯啊~
哎哟..
懂你们的头脑是非常好的
但·不需要酱厉害想啦~
你们明白的==
没有没有啦~
倒啊~










给·我的好朋友
不要想的太多
想想曾有的不该没把握
我们是好朋友还是好朋友
在这个位置等待了多久
紧紧守着彼此我们都能够接受










嗯嗯..
我今天真的没有不开心
真的真的
没人信~
我脸上有写着我不开心咩
啊啦吗哎=X
昨天的不开心
过去就过去了~
我今天是开心的XD
还有啊
电话里叻..
没有秘密啦
【都给我洗到完了XP】
哇哈哈~






有昨天还是好的
但明天是自己的
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
·





·




芩。字

6 条评论:

  1. x.x play uno ==" kns main busuk de bu hao wan de >:o

    回复删除
  2. damdam lose lah~
    haha~
    38 po~
    i belive u is happy de lah~
    but~
    got unhappy~
    wan say v me loh~
    don shou shou zhu~
    ok??
    38po~
    always happy ya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umm~
    okieokie~
    38 gong must happy always too ar~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dui dui, ni zhen de shi kai xin de.. u can do it, gogo!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