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有你们真好


7·11·2009
一大早就到巴刹去买菜
【不要笑==】
因为下午要大显身手啦XD
一个接一个地到了我家~
先到慧家去乱翻
再回我家开始动刀切菜
之后就就炸鸡啊
煎NUGGET啊..
炸螃蟹肉啊..
煎蛋啊..
煎HASHBROWNS啊..
煮菜啊..
不像是我会做的吧XD
我的第一次献给了你们==
炸鸡时我有帮到忙叻
我帮忙喊XD
谁叫油乱乱喷啊~
煎NUGGET时正正把它丢下去
结果..油又喷
我又喊咯==
煎蛋啊..
还可以啦~
溧还需改进哦
哇哈哈XD
炒炒煎煎炸炸好了后
当然是开动啦
哪知那些少爷小姐们等我盛饭给他们
倒水给他们
当我要开动时
无意间发现..
他们已经吃完了==
【好咯·不等人咯】
·
·
·
·
吃完了·也就是我家大乱的时候了
全进到我房间
开始是玩电脑啦
再来就..
一个个被抓着
一个个被拉到床上
一个个被被盖着
一个个的被强奸酱==
玩到全变成三八婆酱
头发是没话讲的咯
乱到..倒啊
还好没有外人在
没人看到~
哈哈XD
玩到每个都喘呼呼后
就休息拍照啦~
之后就走到家家去买WAFFLE来吃咯~
等好久
在那楼梯我..差点【扑街】==
手现是黑青的
都怪我平时没有拜神·
不久后全就回到完了~
跟你们在一起
真的很开心·很刺激
XD
今天全都很早就睡了
应该是玩的太累了吧·
我们还有下次的XD
·
·

8·11·2009
今天也很早就起了
打算到凤家继续乱XD
11点多就跟滴儿一起去那~
凤煮的东东不错吃的叻~
比起我们昨天的
感觉我们·逊弊了==
·
·
·
·
在那提起了你
我又不小心激动了
不是我要对你怎样
是你自己!
你自己想想先·不要只会袅袅叫那边
我受够了你的态度·你的行为
不是每个【对不起】都可以换来【没关系】的
你后悔已经太迟了
我对你彻彻底底地失望了
我不要你的【对不起】
你挽回不了什么了
我们就这样·朋友的缘分也没有了
对于你的态度·我还是不喜欢!
我不需要你过问我的东西·
·
·
·
·
很自然的
抱起了凤的熊熊~
好好抱哦~
【可是你的毛一直脱啊==】
之后大家就聚在凤的房里
玩起了扑克牌~
三八公接着也到了~
可是没有东西给你吃了
我们玩玩玩.你拍拍拍XD
·
·
·
·
[高校铁金刚]播了~
就看咯~看看看
不错看叻~
好好笑哦
看完后睡意来了~
就抱着枕头躺在沙发上咯
【不要抢我的枕头~】
【等下没有枕头抱·我去抱他就好料啦】
哈哈XD
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也接着播了~
慧慈也~
笑爆啊·哈哈
找花美男篇..
全好高哦·有几个是蛮帅的咯~
XD
戏看完了
载比回了
就回家咯~
今天也是很开心下的
·
·
·
·
看到你我咯咯啊
你不需要到处去过问我的东东吧
够了啊·我告诉你
亏你的朋友还问到我爸爸那~
害我被审问==
【我没有跟他在一起!!】
你不要脸我可还要脸的啊
我们不可能啦·够了啊
·
·
·
·
最近的心情超靓的~
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
我没有不开心的理由XD
·
·
·
·
·
·
·
芩·字

5 条评论: